其實網路上應該很多大大貼過這部電影的心得影評ㄌ

應該也輪不到我再來說三道四

不過因為某朋友說我再不寫這篇的話會讓我祖宗蒙羞(>__<)所以還是多少寫一下ㄅ

 

 

 3

 

其實在我廢話之前我想先發發牢騷=_+

這部電影已經來到X系列的第七部了

(真沒想到~恭喜休杰克曼扮演永遠不老的金鋼狼邁入14) 在最近幾年超級英雄電影可以說是猛然吞食整個電影大市場不過早在14年前可以說是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喔那時超人英雄電影難產找不到投資商可以說是正常得很那時超級英雄片並非主流電影,片商多認為這種不就是小鬼頭喜歡的天上飛來飛去的卡通人物電影,能賺啥錢,雖然此之前有過提姆波頓的蝙蝠俠或克里斯多福李維的超人造成票房旋風,但畢竟是少數,加上此之前驚奇電影公司並沒有啥拿得出手好看的電影所以更是讓驚奇影業的超人電影難產到一個爆炸=__+

 

不過2000年福斯覺得可以拚一下,還把計畫交給個年輕導演(當時34),並投資75百萬美金(在沒經過任何驚奇大作的前提這是不可思議的電影投資金額,即使以現金來看也算是不小的投資額)

 

所以我一直挺喜歡福斯片商的,阿凡達破天投資金額完全也是因為福斯"有種",哈哈~

 

1

 

 

話說到這邊,電影拍到第7集了,但是之前沒有像派拉蒙那種復仇者計畫,所以劇情在每集間總是不夠連結,甚至出現BUG比如,在金鋼狼:起源終能看到較年輕的X教授頭已禿但是腳還沒殘,但第一戰中教授在禿之前就已經腳殘了,等等很多,因為不想浪費字數,所以有興趣的大大可以找一下網路,有人整理17項劇情不連貫的BUG =__= (真多)

 

2

 

牢騷還是別講太多

直接講講這部的心得ㄅ,說實話這部是以往以來最好看的一部X-MAN雖然我一直認為由導第一戰的(特攻聯盟導演)馬修范恩來拍會更棒算了這是我ㄉ個人私心=__=

 

這次真的就是X-MAN演員大鍋炒ㄌ(喔不是~是大集合~)

老教授老萬磁年輕教授年輕萬磁金鋼狼 魔形女 還是新的變種人如一出場就惹得全場爆笑的快銀還是由我們亞洲巨星冰冰姐的抸眼,鏡頭還不少(但是台詞非常少>__<)特效場面也不少(尤其萬磁王最後的舉起整個球場為最扯”)

 

 

劇情交代上也算是以往最有趣的穿越時空永遠不退潮流

(可能布萊恩辛格也喜歡羅馬浴場ㄅ~)

因為休傑克曼是看板人物 ,所以又是以金鋼狼為第一主角由他來進行時光旅行,然後回到70年代去找年輕的的教授跟萬磁王然後共同打倒未來的敵人,因為不想暴雷,所以詳細劇情還是請各位大大看電影ㄅ

 

4

 

 

這次我還是有優缺點想點一下

不過只是我的個人觀感,首先是緊湊度跟氛圍的營造,可以說是這次的剪接師幫了辛格不少的忙,有些場景能看得出拍攝停留太久,不過卻剪接得很緊湊不讓人有覺得怎還不換幕的感覺,而故事的新鮮感也是以往之最,IMDB直接給了9.3超強高分不是沒原因的,再來就是特效與新人物的加持使這部電影更上了一個等級

 

5

 

 

缺點還是有的(我覺得) ,其實這也是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就是人物眾多,其實應該說是"人太多",使的很多新舊角色變的只是出來打打醬油,比如可憐的艾倫佩姬跟何莉貝瑞的暴風女都沒著墨太多甚至台詞也非常少,內心戲的變化與劇情重點人物還是在教授跟金鋼狼身上,沒錯,內心戲我沒提到萬磁王,這次的萬磁王戲份之多可以稱得上是第2男主角了,不過多是聚焦在年輕版的萬磁王(可憐我的伊恩麥克連阿=_=)

 

總覺得老萬磁王跟年輕的麥克法斯賓達沒有內心情感的連貫,劇情設定感就是年老萬磁是好人,但年輕版的就是個十足渾球的壞蛋,我不是說這樣的設定不對或不好,而是電影沒有將改變的內心變化給詮釋出來使的觀眾並不覺得這個角色是"同一個人",但是X教授就做得很好~腳色設定也比其他人來的飽滿

 

6

 

這次選角應該是X-MAN有史以來最棒的,不管你喜不喜歡這系列看了都不會後悔

 

最後一提,在片末有提示下一部X-MAN:天啟的大魔王,天啟據說是世上第一個變種人,

他幫埃及人建造了金字塔被奉為神明,而且能長生不死,基本上是一個遠比萬磁王更強的反派

 

8

 

(最後附一張新舊教授與萬磁王的大合照^ ^)

 

 

 

 

 

以上文字內容為本人所創作~如要轉載請務必告知並取得我的同意~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昔日
    全站熱搜

    麥茶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